是非凉凉

【帝妃沙雕场合】

极度ooc预警 真的是纯粹的沙雕
我想试一下沙雕文风
快乐无比
短小

      各种场合maybe有2、3吧
  
  1宫宴 的场合
  
  璎珞到长春宫前:
  
  弘历: 爱妃有心了。
  【假装很高兴的样子】
  【朕只想回养心殿盖章】
  【又花了朕好多钱啊】
  
  璎珞:绣绣绣
   【通常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】
  【并不会发福利】
  【但人手不够时我会打扫到自闭】
  
  在长春宫时:
  
  弘历:?
  【那贱婢呢?】
  【朕没有在找那贱婢!】
  【朕没有!!!】
  
  璎珞 :皇后娘娘今天打扮的真好看。
  【嘻嘻嘻仙女】
  【总感觉有猥琐目光落在我身上】
  【不是他吧一定是我瞎了】
  
  延禧宫时:
  
  弘历:笑
  【媳妇好看诶嘿嘿嘿】
  【朕不是痴汉!】
  【朕不是!!!】
  
  璎珞:无聊
  【还没我抢来的苏州厨子做的好吃】
  【哦呜,她们又在做无用功了】
  【皇上你矜持点】
  
  
大写加粗【【希望评论提场合】】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