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非凉凉

利落三十题

  利落三十题
  小甜饼,ooc莫怪
  有手推车
  1.璎珞身子本就寒,经过辛者库和大雪,连夏天身子也是冰凉的。宫中连宫女睡觉都要姿势规矩,更别提帝王了。但是一到夏天,弘历就忍不住往那凉丝丝的地方靠。冬天,则是璎珞把冰凉的手脚放在帝王身上取暖。两人醒来还要互相嫌弃一番。
  2.璎珞的画是弘历教的。 璎珞偷偷画过一张弘历的画像,胆大如璎珞,还是没敢给他看。
  3.弘历还试图教璎珞作诗。这是李玉摸着屁股告诉德胜的。
  4. 曾有人想学璎珞的风格邀宠,死的透透的。不是谁都能成为弘历的冤家还活的越来越滋润的。
  5.两人经常一块去长春宫。
  6.弘历把所有进贡来的修复肌肤的药赐了延禧宫。所以延禧宫的太监手都堪比绣坊女工。
  7.璎珞当了贵人,弘历特地让傅恒宣旨。 幼稚的一批。
  8.璎珞给弘历绣的物件,每每要弘历自己个儿来讨。 每每得逞。
  9.帝王要人摸不清喜好才好。弘历主动交代自己的喜好,就眼巴巴等那丫头讨好自己。
  10. 明玉起初常为璎珞的大胆吓得噗通往地上一跪,后来习惯了。 连把弘历往延禧宫外赶都没啥感觉了。
  11. 延禧宫的一切用度都是最好的,哪怕弘历用顺嫔来气璎珞时,也吩咐了李玉警告内务府不长眼的奴才。
  12. 置气,弘历就没赢过 。 大抵是私心里不想赢。
     13. 前朝惹了弘历生气,弘历就去和璎珞吵嘴,吵完了,气消了。再睡一觉。完美。
  14. 对于弘历的农家乐审美,璎珞奉行宠着他,由着他的政策。
  15. 第一次,是璎珞认识弘历以来,他最温柔的时候。可还是很疼。
  16. 两人的感情像是酒,经年沉淀了杂质,愈来愈香醇。
  17. 傅恒惊艳了时光,弘历温柔了岁月。
  18. 醉了酒的璎珞更加大胆的压了弘历。弘历骂的狠,动作也不停。
后来璎珞听话不这样了。弘历再次表演真香。
  19. 只有璎珞敢咬他,幸好一年四季都是高领。
  20. 众所周知,璎珞十年生了六个。璎珞无比庆幸自己前期服用避子汤。
  21. 胎相稳了后,孕中弘历也没放过璎珞。
  22. 弘历大璎珞璎珞十六岁,小事上常常是璎珞宠弘历。在璎珞面前,弘历就是小学鸡本鸡
  23. 每次选秀,弘历挑完刺后,眼神飘向璎珞求夸。
  24.弘历不乏 宫女勾引。弘历觉得她们是恶心,当年璎珞却是嫌她不够上心。是双标狗本狗。
  25. 弘历早想封璎珞为皇后,璎珞自己不肯。
  26. 弘历觉得谁也配不上自家七丫头。像璎珞总得有朕十分之一好的男人才配得上。
  27. 弘历对他和璎珞的儿子教导极严。
  28.璎珞年年给弘历煮长寿面。有一次弘历下厨给璎珞煮长寿面,害得延禧宫重修小厨房。李玉捂着屁股跟璎珞打小报告。
  29 .弘历先爱璎珞。
  30.璎珞也爱弘历。
  
  
  

评论(28)

热度(107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